烨七爷

老福特不值得,我以后不会在老福特发文了,缘见豆腐,名字一样。

因为,某位好友的图突然想做一下。

史:小弟叫艳文一声兄长~
藏:凶,是有多凶?劳资最凶,劳资世界第一凶!!!

天兵君:我变强了!!
藏:强,是有多强!劳资最强,劳资世界第一强!!

暴:罗碧,奴家美么?
藏:美?是有多美!劳资最美,劳资世界第一美!!!

俏:爹亲最英俊了。
藏:俊,是有多俊!劳资最英俊,劳资世界第一英俊!!!
史:小弟世界第一帅!!!

赤羽:温皇当真世界第一作死!
藏:作,是有多作!劳资最作,劳资世界第一作!!
赤羽:……
史:……
藏:好像有哪里不对……

无心:阿爹,伯父真的好温柔。
藏:(温柔,是有多温柔!劳资最温柔,劳资世界第一温柔!!!)心声
无心:阿爹你说大伯温柔么?
藏:温柔(个屁)

史:帅,是有多帅,我弟世界第一帅!
史:强,是有多强,我弟世界第一强!
史:温柔,是有多温柔,我弟世界第一温柔!!
史:美,是有多美!我弟世界世界第一美!!!
史:可爱,是有多可爱!我家史努比世界最可爱!!
藏:……飞暴怒潮

全世界都无法阻止藏爹日天日地,全世界都无法阻止艳文要把藏爹宠上天!!!!

@归鸿无信一咸咩

评论(8)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