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七爷

老福特不值得,我以后不会在老福特发文了,缘见豆腐,名字一样。

《我的男神是暴娇》 史藏

  史艳文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犯花痴,这怎么说的出口?毕竟史艳文是那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带动一片云彩的男人,美人见过太多,无论是江南美女还是天下第一美女,他都是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当然也有帅哥对他的热衷爱慕,所以说,史艳文那种万花丛中过,不带一片叶子的人,却被脚下一颗带刺的蔷薇拦住了脚步。

  话说那朵蔷薇叫做罗碧,还有一个中二的名字,藏镜人。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所有遇到史艳文的人都是,艳文我们做朋友吧,至于哪种朋友不用多说。然而,有那么一个例外。

  事情是酱紫的,那年出征和父亲建功立业,然后,半夜他被人打了。而且那人还是往他俊美无双的脸上打。史艳文蒙逼了,壮士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当然你要动手我也没意见,但是别打脸啊,艳文可是靠脸吃饭的人啊。可是对方非但不听,就打脸,就打脸,这,史艳文终于忍不住了,还手了,你打我脸,我也要打你的脸。当然忘了说对方戴了面具,史艳文看不到对方的脸,不过他想,戴面具不敢见人一定是奇丑无比,羡慕他长的俊所以打脸,这就不能忍了。

  史艳文的武力值是吹出来的么?当然不是,他有百分百的自信能打对方一个猪头,但是对方却是一下子躲到镜子里,不出来,好吧,史艳文总算知道啥叫藏镜人了。中二的镜子,史艳文进不去,就一直在外面等着,等啊等,结果镜子飞了。

  史艳文觉得他的情况大概可以用很久很久以后的一个词语来概括,受虐属性。史艳文恋爱了,就是,那个打的他满脸猪头的不敢以真面目见人的二逼藏镜人。大概是,啊,他居然打我脸,和外面的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也许丑了点,但是,性格我好喜欢,啊,高潮啊。史艳文的春心荡漾了。

  但是,自从那一天后,三年多史艳文就没有见过藏镜人,因为他回家了。各种相思无可寄。从小道消息听说藏镜人结婚了,哪个藏镜人?史艳文一脸蒙逼?时间久而久之那个带刺蔷薇已经成了他的男神,听说藏镜人结婚了,艳文表示不敢相信,啊,人生第一次恋爱,总不能就这样子结束了吧?为了确定真假,他还特意偷偷摸摸去看看事实。然而事实是残酷的,他男神结婚了,新郎不是他。

  悲痛欲绝的史艳文在父母安排下相亲结婚,反正他的人生他的爱情都灭了,结婚也算报答父母,所以,艳文把丑八怪放在心里结婚了。但是,请注意但是,结婚的时候喝的不省人事,但是谁能告诉他醒来落在地上的一地中二的金光闪闪的衣服是怎么回事?而且身边睡着的戴面具的丑八怪男神是怎么回事?史艳文受惊大喊,却一下子被人踹下床,他还来不及看清对方的动作,人已经消失在面前,史艳文觉得自己在做梦,可是自己一脸猪头疼的几度落泪,床上还带着血迹以及某些东西,史艳文第一个反应就是,他被男神睡了!!!!然而检查之下却发现,自己肩上背上有抓痕,其他的地方没什么问题,难道,似乎是他睡了男神!!!这是什么个情况?

  然后的日子,史艳文觉得很好,每天都会被男神追杀,史艳文说,男神啊,你到底为什么这么讨厌我,你告诉我,我改,别动手好么?男神表示,劳资能动手绝对不叨叨,拳脚往他脸上招呼。艳文表示,你这样就不对了,艳文要还手了。于是男神哈哈哈大笑,继续打,于是艳文又被打成猪头。其实不是艳文武力太低,而是对方笑的杀伤力太大,好男人,好粗犷,艳文又高潮了,就没动手,然而等他想起来动手的时候,男人却是脸色惨白捂着胃大吐特吐,艳文是那种趁人之危的人么?自然不是,于是停下手想要给男神爱的关怀,结果男神又躲镜子里飞走了,还真特么比艳文还挥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却留下了艳文满脸伤痕。

  日子越久,艳文越寂寞,男神已经六个月没来找他了。虽然男神回来会打他俊美无双的脸,但是,现在他倒是真希望男神打他,可惜,男神没来…

  再见到男神的时候已经是一年以后的事了,男神换装备了!!!嗯,不错不错。原本金闪闪的装备换了银光闪闪的装备,那面具倒是蒙面更严实了,差点连眼睛都看不到了。男神打他,这次艳文学乖了,一下子制止了男神双手,更表示,男神,我们都打了三年了,你就让我看看你的脸呗,你放心,艳文绝对不会嫌弃你长的丑,你就让我看看呗。

  于是结果可想而知,艳文还是没看到男神的脸,男神表示,你追我,你追到我,我就让你看。艳文满口答应,结果男神又跑到镜子里不出来,艳文表示心累。

  说起来与男神相爱相杀二十多年,男神每次都是一下子就躲到镜子里不出来,艳文对男神越来越好奇,可是耐不住男神镜子厉害。最后一次,艳文表示,男神,你真的不能让我看看你的脸么?男神,还是那句话,你追我,追到我我就给你看。艳文表示,这次不许进入镜子里,不然我不追你,不让你打我了。男神表示,劳资要打,你凭什么不让我打。艳文表示,打也可以,不许跑镜子里。男神表示,劳资乐意,你管不着。许是艳文表示,那我不打了。男神表示,你不动手我就把你打成猪头,艳文表示,你打吧,往这俊美无双的脸照抽,反正我不还手。不还手还有啥意思?纠结了几个月,男神终于对打沙包失去了兴趣,表示,你必须和我打,我不躲镜子里,行了吧?艳文加了一条我赢了面具摘了给我看看。好吧,于是耐不住无聊的男神终于答应,好好打一场,打赢了就给你看我的脸。

  可惜的是,艳文还是没看到男神的脸,原因在于,他和男神打架打的地动山摇,一个黑白脸过来愉悦的阻止了他和男神的打架,这不算什么,重要的是,他被军师一伙,我们也想打架,一起打的给绑架了。艳文本来是不同意的,但是军师表示,你们都打了那么多年了你也没追到你男神,没看到你男神的脸,这样吧,你和我们合作,我可以帮你追到你男神,取下他的面具。艳文动摇了,但是男人的尊严让他无法接受别人的插手,于是他拒绝了,这一拒绝,又特么三年没见到男神,艳文表示,心累。

  艳文曾经想过,他的白马王子会踏着七彩祥云出现在他的面前,解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于是,他的男神终于带着镜子,出现在他的面前,不是白马王子,是中二金光闪闪的男神,嗯,这一身真好看,艳文第一次觉得男神的镜子也好看。当然他来不及感叹男神到来的激动之情,他又被男神打脸了,似乎是要往死里打。男神说,劳资才能打你,你他妈的在这里待三年够潇洒啊,还是劳资来救你,快开打,快还手。艳文表示,男神麦激动我也想打,可是我现在没力气,回家了再打可以么?男神表示不行!!!

  艳文最终还是回家了,是被两个儿子和很多粉丝一起救回家的,而他男神,和另外一个人打起来了,艳文表示,男神你快来打我,别和别人打啊,男神表示,我现在打的很愉悦,你别烦我。艳文表示我被男神抛弃了,心好累,那个蓝色的和红色的你们不要秀恩爱了好么,我男神都抛弃我了。正在秀恩爱的军师和目小温表示,谁理你啊。

  男神终于回来找史艳文了,史艳文很开心,但是外面的帮派欺负我们中原人,儿子很心累,我要先解决这个问题,男神我们可以先不打么?男神表示不行!!!于是艳文表示,男神你那么想打,我们先收拾了外来帮派再打可以么?男神表示不行!!!艳文表示,那我不和你打了。

  于是男神最终还是同意和艳文一起打外来帮派了,原因在于外来帮派不解决,史艳文就不和他动手,男神怎么可能耐得住寂寞。但是问题来了,军师真不是一个简单银,抓了个妹子威胁男神帮他们,艳文表示,男神你不能这样,不能受人威胁,我事后和你打,男神表示,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要和我打。

  一边是儿子一边是男神,史艳文终于认真和男神对打,终于抓到了男神,终于可以让对方取下面具看看对方有多丑,结果军师抢了他的工作,先一步暴了男神马甲,取下了男神的面具。卧槽,男神,你怎么不告诉我你原来不丑啊?

  艳文又荡漾了,心里噼里啪啦的,实在是看到男神真面目受不了刺激都吓得吐血了。男神你为什么这么帅?男神你怎么可以这么帅?男神你原来这么帅,真是俊美无双啊,我要做你的粉丝啊男神。等等,史艳文看到男神那么帅的脸,突然想起来他还有一个不知道沦落到哪里的可爱可怜漂亮俊秀的亲亲小可爱弟弟。看着这么帅的爆炸的男神,卧槽,原来男神是他亲亲可爱的弟弟啊!!!!

  男神表示史艳文你他妈什么眼神!!史艳文你他妈激动啥!!!劳资好气哦!但是现在我没空理你,我要妹子!!史艳文的帮派和自己亲亲男神小弟的帮派是两看两相厌,结果男神和艳文是一家人,于是一群二逼开始耐不住寂寞要打两人,男神小弟表示,妈蛋,劳资一直为你们打天下,你们不能这样对我,苗王你听我说,我和他真的没关系啊。苗王表示我不听我不听,你们就是一伙的,你现在被解雇了,劳资要收回成本。藏镜人表示心累!你当我傻,你他妈的以为你打我我不还手啊!苗王表示,无论你还不还手,劳资都要打的你还不了手!藏镜人表示心累。

  而史艳文这一边,事情也是,你们听艳文解释,对方表示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和他们一伙的。艳文表示我可能会还手,众人表示,你不能还手,你要乖乖给我们打!艳文表示,你们怎么比我男神还不讲道理!一个手滑打了自家儿子一掌,于是,看吧,不好解释了吧,我真特么是手滑啊。他妈的谁信啊,于是艳文表示,我不还手我逃可以了吧?

  一路逃难,史艳文和自家男神亲亲小弟在九脉峰那么个风水宝地相遇了,男神表示,都怪你,我要打死你,艳文表示,我不打。男神表示你他妈的必须和我打!!!艳文说不打就不打!!!男神表示你,他妈的要怎么样才和我打?艳文表示,天色已晚,男神你和我讲讲你的故事吧,我想听。男神表示,卧槽。

  于是许是山洞太冷,史艳文又不听故事就不打,藏镜人没办法就和史艳文讲起了故事。说起了过往,说都是你害我受伤,都是你天伦之乐,而我两边不是人,都怪你,如果当初,你是我,我是你,那么谁是史艳文,谁是藏镜人,谁是恶,谁是善,我讨厌你恨你一万年,我们只能相杀,你快和我动手。然而知道真相的艳文更加不舍得动手,但是男神悲痛欲绝你不和我打不来一个结束,我就死在你面前。好吧,艳文怎么会让男神去死,自然就动手了。

  史艳文早就知道男神寻死,所以他收了武功,男神自然是要死在史艳文手里,所以一不小心被史艳文放鸽子点了穴道!史艳文你他妈的有话好好说,别脱我衣服,你想干什么?干你!!!卧槽,史艳文你他妈的别碰我!!男神我喜欢你很久了真的,你就满足我一次吧。藏镜人表示心累!!!但是心更累的是,玛德史艳文又吃了他,更更累的是要他做寡妇!!

  好在史艳文最终没让他做寡妇!但是史艳文骗他,藏镜人好想揍他,但是看在对方为自己受伤的情况下,有一点点舍不得揍他了,真的只有一点点。

  两个人加一些粉丝合伙打败了外来帮派,但是史艳文趴下了,藏镜人吓得脸都白了。艳文表示,你当初不是说谁是藏镜人谁是史艳文么?今天,我就给你机会做史艳文,然后就趴下了。藏镜人表示卧槽,你他妈的公务员那么忙劳资才不要做,但是史艳文表示我已经晕了累了伤了,没力气了。藏镜人表示,劳资给你治好病,你自己做史艳文,我才不做公务员。史艳文表示,那好吧,你说了算。

  藏镜人表示玛德你就这么睡着领工资,劳资,劳资!!劳资刷暴你人品,于是,藏艳文开始了一路刷负史艳文rp的活动。比如在小女孩面前表现的史艳文很凶,到王爷那个狐狸那里找药,王爷不借,那好吧,你不借我就抢。王爷表示史艳文原来你这么小人,居然强抢民男!!!在海境不断的逗自家好友玩,可惜被好友坑了一把,不过没事,反正有事史艳文扛着。

  藏镜人找好了药就要回去,但是史艳文劳资干嘛要帮你打架?卧槽,那个谁,居然打我侄子,你他妈到底多强?劳资上去就给你一顿暴揍,等等,差点就在侄子面前暴露自己在和史艳文玩换装游戏了。后面还遇到了前妻,自家女儿都被那个女人坑走了,卧槽女人,那是我女儿,不是你生的,你他妈的好意思叫她女儿!!

  史艳文等啊等,等的黄花菜都凉了男神也没有回去见他,于是自己就去找男神了,男神本来受了一肚子气,女儿还被顺走了,看到了史艳文结果对方腿残废了?卧槽,本来想打他一顿解解气,现在倒是莫名其妙的心疼。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史艳文你的马甲我换不回我女儿啊,我不玩换装游戏了。艳文表示,男神啊,我的人品都被你刷负数了,你好意思么?这样吧,你再玩一段时间,帮我攒回人品吧,好不好。男神表示,我不玩,我要我女儿。艳文表示小弟啊,你现在找回女儿,你看你被那么多人围堵追杀,对他不好,这样吧,你帮我刷好人品,做一些事,然后等中原得了你的恩情,你再告诉他们你的真实身份,他们会容得下你的。而且对你女儿也好啊。许是男神被史艳文说动了心,就暂时继续玩换装游戏了。艳文表示,,男神我们啥时候回去看看母亲啊,男神表示你让我考虑下。艳文表示,男神你怎么的也要回去的,男神表示我不能对不起我爹,我回去就姓史,这样不好。艳文表示,那这样吧,罗壁你不用改,冠一个夫姓就好,史努比这个名字不错。藏镜人说好!!!!

  后来的一切都是打打杀杀,杀杀打打,史艳文在养病,藏艳文在刷好感,这本来是好好的事,结果发生了一些事,问题太大,史艳文表示不想说,表示他能站起来的时候,男神又不见了,找啊找,找男神,一找就是三年,终于找到了人,可是,男神居然忘记了他!!!!!!怎么可以这样!!!等等,史艳文觉得自己的侄女,男神的女儿怎么越来越像自己了,无论是性格还是模样,真是看不出来,女大十八变啊,除了侄女那眼睛和男神一样蓝汪汪的,其他真的越来越像自己了。史艳文看着无心小侄女,想啊想,似乎,这个年纪………难道那个时候!!!!!好吧,史艳文表示泪流满面,激动非常,自己又多了一个女儿,亲生的,和家里那三个捡来的不一样,这个是真真的亲生的!!!可惜史艳文来不及拥抱一下无心乖乖,被那个即使失忆了也一样暴娇的男神一掌打飞了。

  阿爹,你干嘛打伯父?无心小天使拉着失忆罗碧的手,担心的问。罗碧表示,当着我的面对我儿女露出这种怪蜀黍的表情,劳资不打你打谁?

  虽然罗壁失忆了,但是史艳文每天玫瑰蔷薇,鲜花不够狗尾巴草来凑,每天都要去送花给男神,顺便看看无心小棉袄的日子,艳文觉的,很不错,即使,每次话不过三句,就会被暴娇男神一顿打。来日方长,总是可以记起来的不是么?对无心的本能护犊子,对艳文的一天不打就寂寞的本能,总会让他想起来的。话说,本能这个东西,史艳文摸着自己被打成猪头的脑袋,男神真是,每次下手的地方和力道,都不带变的,啊,史艳文今天也觉得,幸福满分!!!

评论(10)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