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七爷

老福特不值得,我以后不会在老福特发文了,缘见豆腐,名字一样。

《小公主》 5

  苗王危机之时,突天而来华丽剑影,墨鸦防之不及,万鸦鲜血四溢,剑锋回之不及,抬手再出一掌强劲掌力。然而来人不弱,皇室宝典武学,快如闪电,避无可避,相交之下,后退数步,吐血不止。“千雪,孤明。”

  “王叔…”苍狼受血鸦之泣,跪地不起,狼主动作极快,背上受伤苍狼再出一剑便走。

  “你伤我,命留下!”墨鸦愤怒,对苗疆之人厌恶非常,穷追不舍。然而更让人惊异,那堕地的魔鸦,似乎恢复生机,群飞而行,见人必杀,隐如鬼魅,斩之不尽,不多时,苗疆皇宫,便是人去楼毁,寸尘不留。

  “王叔,你放下我,逃吧。”苍狼见身后场景,坐居高位,而今民众死伤却是眼睁睁救之不得,墨鸦不停,心思狼主自己,许是,能逃出生天。

  “靠北啊,我是你皇叔,怎能抛下你,闭嘴。”狼主心焦,反手再还一剑,希望能挡住对方片刻,然而,身后追击之人不避不闪,尽然是以伤换时间。

  “你们两人,谁都无法离开了,魔鸦之泣!”墨鸦速度极快,一瞬之间,早已拦路在前,手中乌羽流血不止,却是已然出招。

  “你怎么会这么快啊,惨兮兮,罗碧,你还不来救我啊!”狼主推开苗王,武学最高招出手,尽是拦不住眼前杀神。“靠北啊,破空千狼影!”(轮回穷劫,众生灭。)

  魔鸦之泣对上星辰变,不相上下,却是突如其来的掌法从狼主后方相助,化消大半攻击,硝烟过后,血腥之味扑鼻让人作呕,狼主背负重的苗王一路狂奔。刚刚那一招,不知何处,熟悉的功法相助得以脱困,狼主心中早已万分迷茫。皇家三部武学,轮回劫,虚空灭,星辰变,苍狼三部武学在手,却是伤重之下早已无法出手,轮回劫,那人,早就死了,那么,刚刚出现的,究竟是谁?

  “是,祖,祖皇叔回来了,他,还活着。”苍狼惊异不已,紧搂着狼主,鲜血早已沾满对方衣角。心中万千思绪,亦恨亦喜亦忧。

  “怎么可能,竞日…王叔他已经死了。”狼主心中疑虑因苗王话语而混乱,心中似乎同苗王一般,但是,后来之事,他早已听人说起,不知是何种心思,他自己心中却是万分不愿意期待,死人复生,因为,怕面对恨不得,爱不得。

  “王叔还在恨他?”苗王苦笑,闭上双眼,落了泪。

  “如何能不恨!”

  “我曾经恨极他,但是,当我真真了解那段过去,我却是心疼他。”本该天真少年,却是生命危机,苍狼不问谁人对错,却是站在原地观望那局,局中之事,是皇家悲哀,又如何能恨。而且,当时……

  “无爱如何恨,我对他,我对他,你懂什么!”

  “王叔,你?”

  “你要我不恨,那罗碧呢?你能容么?”狼主心里的苦,又有多少人能知晓?一个至亲王叔,一个挚友,还有自己的王兄,他大概是最笨的,所有人都想要留住,却是站在其中,左右为难。如今,如今,他心中期盼,却是不敢致信,恨又如何?若是见面,又当如何?他不知,只能在心中告诉自己,竞日孤鸣已经死了,这样,可以在心中缅怀,可以思念。

  苗王被狼主一句质问之下,闭口不言。对于罗碧,父王容不得,自己,更是容不得,原因并非是仇恨,而是…

  树林边境,一黄衣人急急后退,手掌扶着心口,看似伤重。然而,身后之人一路追赶,几时发招,却是被人轻易化去。愤怒更甚,只能以速度取胜,拦路在前。

  “先生拦路,为何?”

  “你还要掩饰什么?苗疆首智,前苗王,竞日孤鸣!”

  “这?先生认错人了,在下并非苗疆人士。”

  “认错人了?先生难道忘了,风王了么?”

  “所以呢?”

  “要你苗疆王族,用性命来偿还,要你苗疆之人,铺垫我王回归血途!”

  “哎呀,哎呀呀,先生这话,竞日孤鸣已死,你找我,当真找错人了。”

  “你若跪地求饶,我饶你一命,为我王策算,如何?”

  “这…这…有何难事,我求你。”男人屈膝,似乎是真真跪地。

  “苗疆之王,不过如此!”眼前之人跪地,墨鸦心中自傲,眼前之人,苗疆非凡之人,竟然为求生低头,果然,为了性命,人总是如此。

  “你错了,苗疆之王,非是我啊,但是。”男人面容柔和,笑意不减,落地之膝,却是留了一寸。“星辰虚空破乾坤。”男人话语停顿,见人分神,却是出招一瞬,三部皇室武学竟是再出奇招。

  “你,你以为皇室武学,对我有用么?鸦神盾!”墨鸦对于突出之招有所惊异,然而三部皇室武学对他而言早已刻尽无用。北竞王之威对他而言不过尔尔,双手擎雷电以攻防兼备之招反击,却是一道光华过后,身上居然没受半点伤害,反观眼前男人同样不动如山。“你,受死吧!鸦魂之羽!”

  “你确实尽刻三部武学,但是。”男人对于墨鸦还招不躲不避,眼中笑意一瞬冰寒。“小王会的,可不止三部武学,你对小王,当真知之甚少啊。”

  “啊…你…”墨鸦轻心,一瞬疑惑不容思索,只见眼前人眼中冰寒,身体爆裂,身上早已不知何时千锋入体。

  “这招取你性命,够了。”墨鸦倒地,天空血鸦不受人控制,飞散四去。危险过去,男人终是无法忍耐,以掌扶木,一抹鲜血从唇角流下。“果然,功体还没完全恢复么?”

  “烟销日出不见人,”天地轰鸣作响,大地剧烈动荡,动荡的方向正是伏羲深渊,想来,赤羽军师已经来了。男人眼看危机暂除,不欲久留,然而,眼前华光大作,那华光生暗影。“欸乃一声山水绿。回看天际下中流,岩上无心云相逐。”只见一绿衣之人,从高处缓缓落地,手中雨伞隐藏神秘面容。

  “嗯?”男人暗自抵挡,功体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再来一招,不是难题。

  “先生不必担心,我不是来杀你的。”纤长十指轻收雨伞,男人见眼前面容,竟是有一瞬错愕。

  “你是?”男人望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只见对方一身绿衣,眉眼俊秀,满目柔和,唇角带着笑意,面色白皙,看着身子柔弱,然而功夫似乎不太差,及腰长发一丝不苟的束于身后。然而最让男人震惊的并非是眼前人的脸,而是那种从内而外的柔和,倒是让他一瞬间想到了姚金池,然而金池比起这个男人,却是少了几分笑意。

  “在下暮汀羽,先生,我迷路了,可以向先生借住一宿么?”暮汀羽缓缓靠近男人,每一步都走的轻柔,不动风叶。

  “这,真不是一个好借口,嗯…”

  “你的伤…”男人还想再说什么,却是伤势耽搁不得,身子虚弱,暮汀羽早已一改婉约,快一步扶住受伤的男人。“你,伤还没痊愈便如此,太逞强了。”

  “你怎知我伤没好?”暮汀羽话语中担心不假,然而一句话语却是让男人起了疑心,不等人开口,早已一掌将人打的后退数步,跪地吐血。“你是谁?”

  “我…”暮汀羽反应不及,受人一掌,一下子捂住胸口,咬牙忍下痛苦。“你的伤要紧,别再动气。”身子瞬间麻木的厉害,几次想要起身却是,动弹不得。眼看眼前之人满脸湿汗,暮汀羽一掌打在自己的胸口逼自己吐了一口血,在男人惊异的目光下,走近对方。“我不是来杀你的。”暮汀羽伸手扶住受伤的人,顾不得自己的伤势,给人一个微笑。“请先生信我。”

  昏暗密林深处,却是星星点点红光围绕,红光如烛,随风飘扬却是不离方寸之地。回归魔鸦密密麻麻从高空落下,鸟羽不断的滴落着血迹而下,红光吸取血迹围绕着隐匿入巨木之下的尸体。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