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七爷

老福特不值得,我以后不会在老福特发文了,缘见豆腐,名字一样。

《哑巴》 越端 17

  “后来,后来”女人忍不住哭泣,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那些事情,即使三年已久,然而每次都能在梦中一次次体会那种无可奈何与绝望。女人想,她都会在梦中哭着醒来,何况是陵端呢。

  “陵公子被抓走了,小姐去求情,说愿意给人做妾,只求国舅爷放了陵公子。然而,陵公子知道小姐的决定,说,如果小姐这样做,他就死在小姐面前。”

  被带走的陵端并不好过,刚开始国舅还挺客气,不过是每天打一顿,然而陵端坚决不让自家小姐为他做那样的事,国舅自然不会放过他。烈日之下吊在院子里的木桩上暴晒,雨天便扔到池子里泡着,那一身伤口一直没有好过。陵端却是一句求饶都没有开口。眼看着陵端要死,女人跪在地上求他活下去。

  “陵公子我求你,你就让我去吧,我求你,我求你了。”

  “你若自轻,我就死在你面前。”

  “你这样下去,会死的,陵公子!我喜欢你,我心甘情愿。”

  “我知道,所以我不能接受,你放心,我的言霖会告诉我师傅师兄,他们,一定会来救我们的,忍忍就好,忍忍就好。”陵端早已说不出多少话语,温柔的女子站在湖边,不断的抬着袖子想要阻止雨水落在他的身上,然而天空密雨,却是淋湿了两人。

  日子一天天过去,陵端早已奄奄一息,躺在那肮脏的牢里,呆滞的望着无尽的天空,他相信,相信,无论如何,他的师傅,他的大师兄就算对他过去所作所为有所愤怒,然而二十二年的师徒师兄弟相交,他们不会对他不管不顾。然而,牢门打开,等来的却不是陵越,更不是他敬爱的师傅。

  陵端醒来的时候,已经不在牢里,身旁坐着一个女人,小心的照顾着他,然而即使眼神恍惚,却是无法让他忽视那个女人眼中的厌恶与低看。“醒了?”

  “你是?”陵端虚弱的身子想要扶着床起身,然而,却是一下子动作就让他头晕眼花作呕不已。

  “把药喝了。”女人满脸冷漠,将药碗放到陵端手里,催着对方喝药。陵端虽然觉得疑惑,却是不得不赌。后来的半个月里,都是这个女人照顾着他。陵端虽然觉得疑惑,却是感激对方,也不知道是谁救了他。身子没那么虚弱时,陵端扶着墙壁,打开窗户,望着那窗外的景色,熟悉的桃花,熟悉的院子,一下子让他惊得后退数步。这里,还是国舅府。

  “看来你恢复的不错。”还未从地上起身,那门自然被推开,进门的人,自然是熟悉的人。

  “大小姐呢,你把她怎么样了。”陵端哑着嗓子开口,那照顾自己的女人进来,手中的事物,一套红色的衣服。

  “我不会把她怎么样,我只要她自愿给我做妾,但是你,我居然从来不曾发现,你长得真让人动心。”男人蹲下身子,伸手扣住陵端的下巴,冰冷的手指在苍白的脸上温柔的抚摸。

  “你是疯了么!我是男人!”陵端受惊,不断的挣扎,却被人压在地上,几下除去衣服。“放开我,你放开!”

  “你放心,我会放开你。”男人让人端上浴桶,束缚了陵端的双手,竟然是亲自将人放入浴桶之中,给人沐浴,那手指一寸肌肤都不曾放过,眼里满是迷恋与残忍。挣扎的人一下子失了力,任人为所欲为。再醒过来,却是人间地狱。

  陵端惊恐万分,入目所见,似乎是一个会客大堂,红烛四起照亮了一室幽暗,很多人,那些人就坐在他的面前,打量的目光让他羞愧难当,昏沉沉的,只觉得冰冷的手指落在身上,挣扎着,却是锁链作响之声。身上似乎只套了一件红衫,赤裸着大片大片的肌肤,身上疼痛的异物感,那种陌生的痛,被手指玩弄,无法逃避,无法拒绝,坚强破碎,陵端绝望的喊着陵越,喊着涵素,却是被恶心的吻堵住话语。

  等了一日又一日,原来不会有人在意,他期待的,他的师傅师兄,果真不要他了。他能接受任何苦楚,甚至是死亡,却无法忍受,居然被男人如此玩弄。绝望的用尽一切的力道,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却是在女人哭泣的声音中闭上了双眼。那身后陌生的事物顶着他欲开疆拓土,陵端一声师傅开口,却是再也无法发出任何声音。

  泪水早已模糊了双眼,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暴邢终究停了下来。陵端眼中只剩下灰色。手中的锁链似乎被人取下,他却是什么都看不清楚了,眼中一片灰蒙蒙,眼里的一切都是灰色的。

  “小姐!”

  “云殊…”耳旁听到女人的哭泣,陵端才发现,大小姐躺在地上,即使是黑色,他也能明白,那应该是鲜血。想要呼喊对方的名字,却是发不了声。身旁的一切他早已,不知晓,眼中只有那个大小姐。手脚挣扎之下伤重,陵端以肘着地不断的爬,恍惚间只听到对方一句,我喜欢你,陵公子。陵端茫然的想要开口告诉对方一句话,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等他终于将女人抱在怀里的时候,女人却是,没气了。陵端想哭,泪水早已模糊了视线,却是连声音的发不出,不断的抱紧着怀中的女人,浑身都在颤抖,喃喃自语不知道是在说什么,却是吐血不止。后来,陵端却是娶了云殊,即使拜堂不过一块灵牌。再后来的事,女人却是不知道了,许是太过绝望,陵端便带着牌位离开了,云家,也没了。

  陵越愤怒绝望不已,心里的痛苦一下子让他魔心入体。他的爱人,他的陵端,怎么可以如此被人践踏。双目猩红,带着残忍,眼前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些魔鬼,一个不留,所有人都该死。女人被陵越吓到,不断的后退,看着陵越举剑向她一步步走来,惊恐的哭泣。

  “大,师兄…你要…做什么…”

  “陵端…师弟…”
 
 

————————————————
别怼我别怼我别怼我,是你们崔更我才更的,本来我打算弃坑了。当然不知道有没有懂,端端没被正式吃,所以别怼我

评论(17)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